close

去年一直處在忙亂之中,不只是沒時間,也沒心情為在無名的部落格搬家,心想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!該遺忘就被遺忘吧!有些回憶是該被收藏的,但有些傷痛也該被放下的。這兩年,身旁不只是有些年長的長輩相繼去世,也有學長、甚至比自己年輕的朋友無預警的離開人世,內心充滿了悲傷與沮喪,今年下半年起就讓自己重新開始,再出發吧!

近日整理了電腦裡的照片資料,看到很多小廚師課程的照片,尤其是最近畢業季節又將至,找到了去年畢業班小朋友做的作品:

102年度畢業造型餅乾~my Q 版.jpg  

 上面是我為某幼稚園做的畢業禮盒,下面的作品則是我們的小廚師精兵自己做的喔!

 

還記得最下面左邊數來第二個作品的小朋友張著大大的眼睛,天真的說:「我的眼睛很大,而且眼睫毛也很長,所以我要把它加上眼睫毛,還有我的髮圈。」;下面第二排左邊數來第三個作品的小朋友是個萬人迷的小紳士,有許多小女生童言童語的說長大以後要和他結婚;最右下角的小朋友則是一位傻大姐,個兒比一班學童高很多,上課時總是晃來晃去,但她可是一位好幫手喔!回想起這些總總,忍不住嘴角的一抹微笑。

我想,我改變心意了,“記憶”是值得被收藏的,有許多心情故事是該被記錄的,我決定有時間時我要慢慢的將這些失落的心情故事尋找回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畢業造型餅乾 小廚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